关于我们

华南师范大学网络协会(ISCNU), 成立于2008年10月。 由郭绍宁、王皓翔、蔡明奕等同学发起。 网络协会初期主要由校园网学生宿舍兼职网络管理员以及众多对网络感兴趣的同学组成, 是华南师范大学最具网络影响力、号召力的学生组织,是沟通学校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在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共同指导下, 以“分享、创新、高效”作为工作理念,贯彻“倡导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文化, 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网络资源,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 共同营造和谐的网络环境”的工作宗旨, 以“真正为同学办实事”为服务精神, 通过建设、更新和维护新陶园论坛、华师百科、华师陶园PT站等系列网站、相关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举办各种线上线下活动以宣传网协的核心价值, 扩大网协的影响力,营造绿色、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 引导广大同学们共同参与校园文化的建设, 积极参与校园民主管理, 提供平台供学校与学生进行对话沟通。

网络协会除了是华南师大学生交流平台的构建者, 也是学生民意的收集者,是学校民主管理的一支新生力量。

在这里,未来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