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处

秘书处的职责简而言之就是承上启下,沟通理事会与其他部门的桥梁,财务、档案、工作制度、人事任命的提出、文案通知起草、会议记录等等,大小事务,一应俱全。

同时,秘书处的小伙伴也要起到带头作用,带领各个部门一起策划ISCNU对内外的活动和比赛喔

技术部

技术部是网络协会的核心部门,负责ISCNU旗下服务器和网站的管理和日常维护。同时也负责新网站的开发建设、技术革新等事务。

技术部提供各种帮助你提升自我的资源,还有机会和技术大神们一起学习、一起开发,积累开发、运维、安全等经验。

培训内容

  1. HTML 与 HTML5
  2. CSS 与 CSS3
  3. JavaScript基础 与 ES6下的JavaScript
  4. 各类前端框架和库
  5. Node.js 从入门到精通
  6. PHP 从入门到精通
  7. 通过 RFC 解读 HTTP、OAuth等协议
  8. Linux系统的服务器的运维
  9. 各种网络安全
  10. 还有更多等你挖掘..

新媒体部

由前新闻团队与华师微博合并而成,主要负责在ISCNU微信公众号、华师头条等微博发布华师最新的动态资讯上打造一个流通平台。

ISCNU旗下的微信公众号“ISCNU”, 作为华师校园网的资讯第一平台, 及时向全校师生推送最新的校园网、校园网站、校园服务以及国内外互联网资讯。

新媒体部由文字编辑、平面设计师、后台菌等有爱的小伙伴组成,欢迎大家加入这个温馨的Team~

ISCNU旗下的“@华师头条”进行校内外新闻播报,做最快、最新、最热辣的校园新闻。 校园新媒体的先驱,不论华师大小新闻,欢迎微博 @华师头条 爆料。

信管部

主要负责华师百科、新陶园论坛和陶园PT三大网站。

华师百科小组成员负责更新词条资料,协助新媒体部出品华师身边大小事的微信推送。

论坛组成员负责新陶园论坛新用户审核、各版块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